close


  1/25、1/26學測日,7/01指考日

  掰掰學測,你好指考。

  貴安,這是一個寫自傳卻不知道要寫什麼,所以先來練練打字手感的文章,但是我連這篇也不知道要打什麼(欸

  這位客官,不用指望會在這篇獲得什麼,還是能哄堂大笑一番,沒有喔,沒有那種東西。

  最純粹的牢騷。

 

  學測當天我和當時會考一樣,過得很爽,我可能從小就練就了渾身考試不緊張體質,那種越大考反而我越輕鬆,什麼都不想、什麼都不複習,就在旁邊看著那群把臉貼在參考書的人風涼風涼幾句,沒趣的猜猜等下會考啥題目。

  其實,考試不用緊張,考試只不過是測驗你的學習成果而已,不會的題目就是不會,代表你還有值得進步的空間,最重要的事是檢查自己有沒有計算錯誤或題目看錯才是。(快看我好像講出了一句能看的話了)

  
  (以下這大段來好好炫耀我的爛成績,請認真跳過)
  成績的結果說好不好,說不好沒有不好,老實說我覺得我考運算還不錯,聽別人說今年自然考題特別難,我反而覺得模擬考比學測難多了,真是莫名其妙,這次自然是我寫的最開心、好不容易寫完的(唯一)一次。而數學也是瞎子摸對象,居然出了史上最簡單的題目,考出來是我高中包含段考最高的一次,就這樣不小心到了前標哈哈。說到不小心,最瞎的還是社會,最最最放置的就是社會,結果給我考五科最高還不小心拿了個頂標,整個傻眼貓咪,我這個自然組的必須好好閉關一星期陪罪。


 

  然而,我要指考(把鬥志放大一點看起來比較厲害)

  說到底這還是個令人傷心的故事,英文後標的人生一片虛無,每個學校都要看英文我就默默的躲起來滾一滾吧!滾一滾然後只能回到書桌前再戰四個月,這個決定真是太天才了,不是嗎?

  那來談談指考的動機充版面好了(再次放大讓整篇文章有點重點(沒有),動機就是:「我不相信我只能念那種學校!」,就是這句話讓我燃起了熊熊火星,不知道還能撐多久,但我真的不是很想去念後面的大學

  ——對不起!在這裡先道個歉,本人有個怪僻,嚴重的學校聲譽歧視症(和國立迷思症),我知道這樣很不好,也知道以自己的資質學校要收就該感恩惜福,但我總想證明自己的實力,我想發揮實力,我不認為我只有這點股氣,就算是賭氣我也要去抓住指考這個機會!敢做敢當,後果自負,如此。

  (希望我的自傳也能寫這麼多)

  目前個人申請填了電機電子,但我最想上的還是統計(財務精算),電機電子倒還好,會填只是因為喜歡寫電路的物理題目。精算填了東吳大學,統計填了東華和東海,表面第一志願填聯合電機,心理第一志願填東吳精算,爬了文以後我知道精算師根本神話來著,但還是很喜歡將數字化為力量的一個科系(我在說什麼)。

  有一種可能,個人申請上了,卻都放棄錄取。

  根就是除了東吳我能接受,其他都……(消音)

  東吳上了我可能也會考慮吧,到時上了看看自己指考準備的程度決定。

  現在就卡在我不知道怎麼寫自傳阿QQ,求救喔。

  個人申請對我是不利的,我沒有幹部也沒有志工服務,更沒有營隊,喔有啦,一次英語營,但教授如果突然叫我用英語自我介紹怎麼辦啦哈哈,還是不要貼上去好了,我也很少看書,所以說,我的高中生活:??????

  貼獎狀一堆運動會短跑第一能看嗎?

  sir.我白白浪費了三年光陰。

  我想起來了,英語營不是每個人都能去,他有限定名額(廢話),每個學校只有兩個人,所以在學校報名時有個老師有來做面試,因為是英語營的面試嘛,所以當然要有英文自我介紹,他一開頭就叫我用英語介紹自己,我一臉懵逼,支支吾吾超級勉強擠出兩句話,他一臉安慰的跟我說:「你還是說中文吧,沒關係。」,哈哈哈哈哈哈有夠丟人,我能說中文以後就快樂多了。完全沒想到他最後選我,旁邊一堆英文演說能力值點滿的不選,偏偏選我這個只會how are you的,聽他說是為了讓我見見世面?感恩面試官!大慈大悲!年年有餘!

  這麼說我的英文後標也合情合議,正常發揮而已,國中我的英文好像也才B而已,不過比起國小好太多,國小考26字母順序挖空我還會填錯,欸我現在倒背如流,還不賴,足夠了足夠了。


  那假設我通過一篩,教授要怎麼從我啥都沒有的備審問我問題阿,可憐a教授,我對不起您。

  好,我開始在廢話了(通篇),我的自傳還是沒有靈感,老實說,我一開始的目標是醫學系,而我醫學的自傳早就想好要怎麼寫了,根本派不上用場,可惜可惜,失策失策。

  電機電子二類,財務統計精算一類,醫學三類,這樣也可以說是跨領域人才吧?

  瞎扯淡,去寫自傳吧。

  沒頭沒尾的結束這篇炫耀爛成績的文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